Immortality

I will hold your hand,from the sky to earth

【盗天x方源】你是我的,只是我的

转折略微生硬(果然写东西还是要一口气写完比较好,现在写的我自己都想捂脸)

两个影帝在飙戏(?)

OOC,慎入

——————————————

古月方源有个男朋友,他学长。

他入学的时候带了一堆行李,正在思考该怎么办,他男朋友就出现了,十分绅士地询问他是否需要帮助。方源想着免费的劳动力不用白不用,就请他帮忙拿个箱子。

然后一脸愕然地看着某人直接扛起他的背包,一手拉着一个行李箱健步如飞。

他复杂地看了看自己身上——空无一物,不是很明白这人也不像很强壮的样子,力气怎么这么大。

后来一来二去的,他们就熟悉起来了。再然后,春心萌动,在一起也是理所应当,对么?

方源的男朋友叫盗天,据说是西方某个古老世家的继承人,但长着一张亚裔面孔。

平心而论,盗天是个十分称职的男朋友,温柔体贴,英俊多金,年少有为——如果不那么缠人就更好了。

第n次把腻在自己身上的某人推开后,方源冷漠地想。

某人越挫越勇,没一会儿又凑过来。方源看着眼前放大的俊脸,忍了又忍才没有揍他一拳。

“怎么了?”

“我们出去约会吧,”盗天委屈地蹭了蹭他,“别的男女朋友都去的。”

“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方源叹了一口气,“我论文还没写呢。”

“我帮你写就好了呀。”说完,盗天强行把笔记本抽走,不多时一篇崭新的论文就出现在方源面前。

方源扫了一眼,看着眼前一脸“求夸奖”的盗天,许久,才缓缓道:“你计划多久了?还有你这手速单身多少年练出来的?”

盗天自动忽略的这两个问题,手脚麻利地帮他收拾好东西,拉着他就走。

“你慢点!”方源有些气恼,这家伙走路跟要飞似的,他得一路小跑才跟得上。

盗天转头看了他一眼,突然笑了起来。

一弯腰将他打横抱起。

方源沉默了一瞬间,看着盗天脸不红气不喘的模样,第一次怀疑自己一米八一是不是白长的。

被某人塞进车里以后,他眼睛上的手就没离开过。

“给你一个惊喜。”

不知道过了多久,总之在方源几乎靠在盗天身上睡着的时候,熟悉的声音从他耳边响起:“到了。”

扑面而来的白光。

方源下意识地眯了眯眼睛,看着眼前人声鼎沸的地方:“……游乐场?”

“情侣约会胜地。”

方源眨着眼睛,眉目间第一次露出厌烦的情绪。

他不喜欢这个地方。

可在盗天转头看他的时候,依旧只能看见风轻云淡、漫不经心的方源。

盗天揉了揉他的头发,轻声道:“不喜欢?”

方源的目光在他脸上流连了一下,摇头:“没。”接着注意到他揉肩的动作,不由道:“你可以给我一个眼罩的。”

“我忘了,而且现在市面上的眼罩不好,容易勒着眼睛。”

那天玩的开不开心方源早就忘了,只记得他等去买票的盗天回来的时候,一道让他觉得如芒在背的目光一直落在他身上。

他的长相如同女子般娇美,甚至比女子还要好看。所以这些年,他一直被目光包围,或欣赏或嫉妒,或痴迷或淫邪,都有。

这道目光是最后一种。

虽不悦,方源也没打算发难,这么多年,他都习惯了。

他没看见的是,盗天眸中翻滚的黑云。

……

原本打算回家的方源接到一个电话后改变了主意。

一路走大街穿小巷足足跑了二十分钟——奇怪的是,他的目的地若是走大道,只需要步行五分钟。

方源的脚步慢了下来,侧耳倾听小巷里断断续续的声音。

许久,嘴角勾起一个笑容。

——这一瞬间,他已经走进小巷,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仿佛是骨骼被碾碎的声音。

方源仿佛没有听见一般,轻轻地唤道:“盗天?”

盗天瞬间回头,看见他,似乎有些惊讶。

——他的脚还碾在躺在地上的人的手指上。

“你怎么来了?”盗天把走过来的方源搂进怀里,轻笑。

“如果我不来,你什么时候给我看真正的你?”

“只要你喜欢,哪一个都是真正的我。”

这一刻的盗天,强势,霸道,可对他的温柔却没有少一分。

“从实招来,你第一次看见我是什么时候?”

盗天突然恍惚了一瞬间。

别人一直以为,他们的初遇是在校园,但事实并非如此。

第一次看见这人,是在酒吧。

很巧,在盗天从二楼下来的时候,刚好看见他从外面走进来。

那一刻,盗天感觉周围的喧嚣都离他远去。

所谓美人,其形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秾纤得衷,修短合度……

几乎立刻,盗天就对这个人起了兴趣。

——盗天不否认他一开始注意方源有一部分原因是他好看,“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他自然也不例外,可后来,他渐渐发觉这人不太对劲。

那是同类的气息。

盗天承认,他当时兴奋得几乎颤栗。

喜欢。

喜欢得发疯。

喜欢得只能看见这个人。

……

“回神了。”方源戳了戳盗天的脸,笑的意味不明。

盗天猛的一激灵,看着近在咫尺的不似凡人的容颜,笑了。

“我不想去管你表现出来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不想知道你接近我是无心还是另有目的的。但我要你记住……

你是我的。若是你背叛我,我就打断你的四肢,将你囚禁在没有人看见的地方,日日夜夜被我操/弄,浑身染透我的味道,浸满我的液.体,没有任何余力去想别人。”

盗天语气里满是认真。

方源嘴角的笑意收敛下来。

冷漠,孤独,不染红尘,飘然若谪仙,可偏偏那双眸子是那般冷,仿佛永远不会解封。

这才是古月方源。

“有人能束缚住你吗?”许久,他说。

“你能。”

古月方源侧头看着盗天的眼睛,试图从里面找出什么。

却只能看见那双眼睛黑得如同化不开的墨。

他轻唤:“盗天。”

“我在。”

走出小巷,温柔的夕阳下,两人相对而立。

这一刻,岁月静好。

也许相遇是局,相知是局,连相爱也是局。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局,终是有人动了心,用了情。机关算尽也好,步步为营也罢,这心,总归是有些悸动的。

对么?

【END】


评论(5)

热度(29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