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ortality

I will hold your hand,from the sky to earth

【论坛体】我们来聊聊辣个风头正盛的炼天魔尊【划掉】大爱仙尊【划掉】古月方源

论坛体,无cp,纯粹手痒想摸鱼

——————————————

我们来聊聊辣个风头正盛的炼天魔尊【划掉】大爱仙尊【划掉】古月方源

1L本人是个正经人【楼主】

如题,我们来谈谈现在风头正盛的古月方源。

2L我就是个打酱油的

哟~楼主可以呀,不怕被炼天魔尊打死?

3L本人是个正经人【楼主】

宝黄天对客户隐私保密,这个我还是知道的。

4L大爱仙尊的舔狗

2L的好好说话,什么炼天魔尊,通通是污蔑!分明是大爱无疆的大爱仙尊!

5L天地不仁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6L吃瓜还是吃瓜子

哈哈哈哈……如果不是知道古月方源是什么人,也许我真的就信了。

7L我就是个打酱油的

同意,说的那叫一个深情款款,那叫一个理直气壮,那叫一个振振有词。说实话,我差点真信了。

8L恋花之意

如果说这些年最能折腾的人,什么天庭长生天都靠边,你们有方源能折腾?

9L本人是个正经人【楼主】

的确。拥有数份尊者传承,拥有春秋蝉,几次重生,天庭大战摧毁宿命蛊,手里还有超越现代的梦道成果,拥有天地秘境市井、荡魂山、逆流河、落魄谷……更是在不久前成尊。

10L废柴一个

跟他一比,我这几百年都活狗身上去了。

11L恋花之意

LS+1

12L吃瓜还是吃瓜子

LSS+1

13L我就是个打酱油的

LSSS+1

14L大爱仙尊的舔狗

我家仙尊就是这么厉害,尔等凡人还不快来跪舔(๑´∀`๑)

15L惜花之心

……楼上的你太嘚瑟了

16L售卖仙材

我插一句,乐土仙尊究竟怎么死的。

17L我就是个打酱油的

不是被炼天魔尊弄死的么,毕竟天庭和长生天都这么说。

18L真相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这也不一定吧,谁说天庭和长生天说的就一定是真的了。也许他们只是想往炼天魔尊身上泼点脏水。

19L我就是那个少数人

没错,毕竟当时只有那三方,究竟发生了什么还不是靠一张嘴说。

20L吃瓜还是吃瓜子

乐土传人陆畏因不是投靠了古月方源吗,还有沈伤……如果乐土仙尊真的是古月方源杀的,陆畏因应该对他敬而远之吧。

21L本人是个正经人【楼主】

话不能这么说。

22L本人是个正经人【楼主】

不管乐土仙尊是怎么死的,反正他就是死了,这一点毋庸置疑,所以站在乐土仙尊一边的陆畏因的立场就很尴尬了。他再怎么样,也只是个亚仙尊,和尊者根本没法比。如果在以前,他是顶级战力,但是现在三尊共世,类似于他的亚仙尊就非常的……尴尬,尤其是参加过疯魔窟之战,他几乎没有独善其身的可能,必须选择三方其中一方加入。

23L吃瓜还是吃瓜子

那为什么要选择炼天魔尊呢?

24L本人是个正经人【楼主】

这个我真的不知道了。

25L我就是那少数人

这个我们可以猜测一下。

26L我就是那个少数人

我想,疯魔窟之战结束后,陆畏因应该和沈伤一起,也就是在东海超级势力沈家。你也知道,炼天魔尊【划掉】大爱仙尊的大本营就在东海,所以比起其他四域,东海的超级势力一定更加寝食难安。楼主也说过了,现在是罕见的三尊共世的局势——说句不好听的,五域两天的人都是尊者的棋子——更何况,难道就只有三尊吗?古今十大尊者,难道只有巨阳仙尊和星宿仙尊有复活的手段么,这根本不可能。

27L我就是那个少数人

所以,这种乱世下独善其身可能性不大,众所周知,东海的人没有太大的野心,只想保全自己,投靠一方尊者就是很好的选择。而三尊之中,其实炼天魔尊【划掉】大爱仙尊古月方源是最合适的。

28L本人是个正经人【楼主】

古月方源曾经一力栽培异人,完全没有种族之间的歧视,比起天庭和长生天,的确是东海超级势力的首选。

29L我就是个打酱油的

据我所知,沈家太上大家老沈从声曾经和炼天魔尊做过交易。

30L我就是个打酱油的

所以,从感情上来说,沈家更容易接受一些。但是,本着能拉一个是一个的想法,我估计沈从声把想法打到了陆畏因身上。

31L本人是个正经人【楼主】

其实说白了,根本就是互相给个台阶下。我猜测陆畏因只是顺水推舟。

32L售卖仙材

说了这么多,我觉得都是废话……我只是想问问乐土仙尊是谁杀的。

33L本人是个正经人【楼主】

……是古月方源的可能性占九成。

34L我就是个打酱油的

本人附议。

35L我就是那个少数人

同意。

36L惜花之心

这么看起来,炼天魔尊真是……厉害啊。

37L我是炼天魔尊的脸,他又不要我了

楼上的不用说的那么含蓄,直接说他不要脸就行。

38L恋花之意

这个ID……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39L吃瓜还是吃瓜子

方源:脸是什么,是仙材还是仙蛊(PS楼上的,我觉得你那个楼层很适合你)

40L恋花之意

我想吗!?我也不想啊!

41L龙鱼批发商

所以有一句话,方源的底线是没有原则,方源的原则是没有底线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42L天地不仁

方源:当你的所作所为快要触碰到你的底线的时候……你就把底线往下一拽

43L天地不仁

话又说回来,在炼天魔尊【划掉】大爱仙尊之前的十位尊者,不管是心怀天下的元始仙尊,还是嗜杀成性的幽魂魔尊,他们都有一身傲骨……可是我在炼天魔尊【划掉】大爱仙尊身上怎么看不见呢。

44L空白君

他以前一定是有傲骨的,但是啊,在蹉跎岁月中被他亲手丢掉了。

45L本人是个正经人【楼主】

同感。如果他还有傲骨,不可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早就不知道死哪里去了,有春秋蝉也没用。

46L惜花之心

这就印证了一句话。“重生者能改变命运,那是因为人家本来就是人才;废柴重生一万次,也还是废柴。”

47L售卖仙材

内容过于真实,已举报不谢。

48L方媛仙子后援会会长

上面的几位,我家方媛仙子容貌昳丽,蕙质兰心,钟灵毓秀,俊美无双,行事果决,惊才艳艳,天资卓绝,光风霁月,高山景行,卓尔不群,淑质英才,高风亮节,无偏无党,大公无私,提倡众生平等,将自己的爱分给世间每一个人,还为五域两天所有人炼制仙蛊,实在是才貌双全,逸群之才——你们说的不要脸是什么鬼。

49L恋花之意

我居然把这些鬼话认认真真地看完了……

50L方媛仙子后援会5402

LS怎么说话的,这分明是事实!

51L我就是个打酱油的

这……

52L方媛仙子后援会7852

还有,什么炼天魔尊,统统都是天庭和长生天的污蔑!我家仙子是大爱仙尊!

53L惜花之心

你们这真的不是邪教么。

54L方媛仙子后援会会长

同志们,口号喊起来!

55L方媛仙子后援会会长

劳模炼天,大爱无边!

56L方媛仙子后援会5402

劳模炼天,大爱无边!

57L方媛仙子后援会7852

劳模炼天,大爱无边!

58L方媛仙子后援会1056

劳模炼天,大爱无边!

59L方媛仙子后援会20589

劳模炼天,大爱无边!

60L本人是个正经人【楼主】

停停停都给我停下!

61L本人是个正经人【楼主】

刚才宝黄天天灵给我警告……

62L吃瓜不是吃瓜子

怎么了lz

63L本人是个正经人【楼主】

他说我这个帖子疑似邪教聚集地……

64L恋花之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65L真相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LS是疯了吗。

66L方媛仙子后援会会长

尔等愚民怎么会知晓吾等的坚持!

67L龙鱼批发商

你们的坚持是什么?

68L方媛仙子后援会7852

那就是——仙子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仙子说的一切都是对的,反正仙子不可能错,错的都是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

69L龙鱼批发商

我竟无言以对……

70L真相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不过说起来,古月方源的人气是真高啊。

71L我就是那个少数人

你也不看看他干了什么。先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天庭的脸,天庭大战更是直接捏爆宿命蛊,再然后疯魔窟之战在两位尊者的围攻下成尊,成功逆袭。

72L我就是那个少数人

他所表现出来的进退有据,奇谋暗算的城府和敢与尊者大战的强者气魄更是让众多人钦佩仰慕。

73L我就是个打酱油的

毫不夸张的说,五域两天可是遍布仰慕他的人。

74L颜控就是我

而且他长得好好看啊啊啊啊!!!!!!

75L恋花之意

肤浅!

76L颜控就是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怎么就肤浅了!?

77L本人是个正经人【楼主】

行了行了,你们别给我引战。

78L吃瓜还是吃瓜子

古月方源长得本来就好看,这个有什么值得争的。

79L废柴本柴

我就比较佩服他将人心了解到骨子里的心机了。

80L我就是那个少数人

没错,尤其是他说的炼蛊计划,直戳天庭长生天软肋。

81L惜花之心

我是北原蛊仙,不敢让炼天魔尊炼蛊……怕被长生天追杀。

82L本人是个正经人【楼主】

不,我可以猜到,长生天不仅不会追杀你,还会费尽心思的招揽你。

83L惜花之心

????

84L本人是个正经人【楼主】

如果是平时,也许长生天会那么做。不过你们忘了吗,现在五域界壁消散,五域互通无阻,你们随时能离开啊。长生天如果因为这个追杀你们,不仅会失去民心,还会致使许多战力流失,天庭也是同理……尊者一个个的都是人精,巨阳仙尊和星宿仙尊可不会自掘坟墓。

85L我就是个打酱油的

我觉得连他们自己都会和大爱仙尊做生意。

86L废柴本柴

肯定的,此消彼长这个道理他们肯定知道。

87L本人是个正经人【楼主】

所以







没了。

我应该会填坑的……应该吧……

评论(14)

热度(58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